首页 > 部门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信息素养大赛学生个人赛报名的通知
2022年09月27日

为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关于召开第四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的通知》《关于开展2022年陕西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推动学院信息素养教育,学院将于2022年9月—11月举办信息素养大赛。现就学生个人赛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学生以个人报名,网上答题方式参加比赛。10月17日—31日,参赛学生可利用晚自习等课余时间在仪祉图书馆机房(510、516室)进行集中练习,熟悉赛前操作流程及操作技能,熟练掌握大赛题库类型及答题技巧。11月上旬开展省赛(决赛)赛前集训。经校赛选拔出的学生,由指导教师组织进行省赛(决赛)前集中培训,参加陕西省赛(决赛)/全国赛复赛。

根据学生参赛数量,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获奖学生将发放证书及奖品,并依据学院相关文件政策给予奖励。

有意愿参赛的学生请于1012日下午1800填写报名报,并由辅导员/班主任汇总至学发办(综合楼403)。


小学教育学院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