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小教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职业院校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研讨会直播
2022年12月23日

12月23日上午9-12时,小学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由中国职业教育学会主办的“职业院校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研讨会”直播。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努力开创我院德育工作和文化自信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上,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等七所职业院校专家先后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文化自信,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方面做了“贯彻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大中小一体化的探索与思考”等为主题的七个报告。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深入开展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