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小学教育学院开展云辅导助力考生圆梦大学
2023年03月07日

近日,小学教育学院选派资深专业教师在我院招生抖音公众平台为2023年广大单招考生讲解历年真题。本次考前辅导是在小学教育学院院长魏文萍的策划推动下,由小教学院牵头,国际处、招生处联动配合,精心选派了职称高、资历深、经验足的教师,变身成为“直播达人”,担任语文、数学、英语科目的主播。其中担任语文试题讲解的是曾获陕西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的王魏老师,担任数学试题直播的是曾多次指导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国赛奖的金颖老师,直播英语辅导的是长期从事英语教学,教学经验丰富的副教授窦茹老师。

三位主播教师从单招与统招高考难度对比、应试策略和答题技巧等方面为广大考生抽丝剥茧,考场应试妙招层出不穷,切实让广大考生学有所获,磨炼了他们的实战经验,提振了他们的应考信心。连日来,从直播空间关注了解我院招生及历年录取情况的人数近两万人次,超过了空间主播关注率的99%。

本次云端辅导活动是小学教育学院在全面落实我院单招政策的前提下,一切从考生升学实际出发,增强广大考生升学自信心的一大举措,受到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同时,扩大了我院的社会影响力,提升了我院的社会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