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小学教育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
2023年05月18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师生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2023年5月15日晚,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宁海成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小学教育学院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近50人参加学习。

宁海成以“坚守初心担使命 踔厉奋发建新功”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等三方面进行宣讲,重点对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等内容进行细致解读。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就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向学生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反复研读,把握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二要注重融会贯通,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的学习生活、提升综合素养、锻造良好师德紧密结合起来,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奋发进取、示范引领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大学时光中收获心智的成熟和灵魂的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