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专题研讨
2023年05月18日

5月17日下午,小学教育学院组织副科级以上管理干部及各教研室主任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专题研讨会,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提升办学质量,培养德才兼备、德技并修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305181458096

会上,小教学院院长魏文萍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全面有效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做了工作安排部署。各教研室主任就如何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公共课课程思政教学和专业课程建设做了发言。

会议一致认为,持续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时间紧迫。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提升小学教育专业办学质量,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181458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