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小学教育学院开展 “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专题研讨会
2023年05月25日

5月24日下午,小学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专题研讨会,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提升职业教育办学质量,培养德才兼备、德技并修的高水平技能型人才。

544c200af3bcb7274f5fcf1d0c6f8c9

会上,小教学院院长魏文萍就小教学院如何在教育教学中有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有效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做了全面部署,一要坚定信念,明确方向;二要加强学习,开拓创新;三要结合实际,夯实能力。

最后,魏文萍强调持续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明确方向、鼓舞斗志,更好地育人、育才,全力推进小学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