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高等数学教研室 > 正文
高等数学教研室简介
2022年09月15日

高等数学教研室建立于2006年,现有在职教师6人,其中副教授3人,讲师1人,助教2人;硕士3人,在读博士1人。是一个学历、职称、年龄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积极向上,乐于奉献且极具凝聚力的集体。

高等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朴实奋进,团结友爱,承担了我院理工类专业的高等数学公共基础课,主要课程有《高等数学》、《工程应用数学》。

在完成繁重的教学任务的基础上,教研室教师还积极参与课程思政与实践教学,深入挖掘并整理高等数学课程思政典型案例,在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方面和科研方面也硕果累累,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一等奖1项,国家级二等奖3项,陕西省赛区一等奖24项,陕西省赛区二等奖51项,近几年来,高等数学教研室教师在国内主要学术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多篇,编写教材2部。

随着高等职业院校培养应用型、实践性人才的快速发展,在学院和小学教育学院的正确领导及大力支持下,高等数学教研室正在积极参与教育教学研究与交流,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

高等数学教研室人员:

教研室主任:刘娟宁

教研室成员:陈亚娥,王超锋,王波,刘晔,孙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