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课程建设 > 正文
小教学院召开小教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22年04月28日

4月27日,小学教育学院召开召开2022级小教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由小学教育学院魏文萍主持,教学办、各教研室主任和部分老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文萍带领大家学习了《咸阳职院关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的指导意见》。小教教研室主任王欣就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准备情况向大家做了通报。各位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研讨,就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都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魏文萍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咸阳职院关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的指导意见》执行,落实指导意见中关于课程设置、课时与学分设置等方面的要求,全力做好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二是加强学习,深入学习《咸阳职院关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的指导意见》,领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要求;学习兄弟院校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特点,吸取精华开阔思路,精心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三是抓紧时间,按照学院的要求投入人力,高质量完成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