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2022年09月08日

9月7日,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7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全体管理干部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宁海成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新闻通稿。宁海成、左佳和张月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宁海成传达了学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会议精神。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狠抓作风建设。围绕学院《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坚持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按制度按程序秉公办事,依规依法履职用权,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效果;把作风建设当成纪律建设的风向标,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提前纠正,遏制“苗头”,以作风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持续完善纪律作风建设。二要加强纪律建设,要脚踏实地,杜绝花拳绣腿、空喊口号,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实际出发谋划工作,求实效不做虚功,在实干中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以干事增强能力、以干净增强底气、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久久为功的恒心,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管理干部必须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系统谋划教学、新生注册接待、疫情防控、安全等各项工作,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