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魏瑞花副教授为小学教育学院做专题辅导报告
2022年06月01日

    5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魏瑞花副教授以《打铁必须自身硬一身正气定乾坤》为题,为小学教育学院做“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党总支书记宁海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

报告主要从立党为公:中国共产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执政为民:中国共产党唤醒了民众、凝聚了民心;攻坚克难:中国共产党能化解极端困难、应对复杂挑战三个方面展开,指出中国共产党是富有革命创造精神的党,是密切联系群众,为中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不断奋斗并作出最大牺牲的党;是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经得起胜利和挫折、顺境和逆境考验的党;是与时俱进,站在时代前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党。报告内容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情感温度,是一堂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

宁海成在总结时指出,此次报告会既是一堂重温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生动党课,也是一堂转变思想作风的专题辅导报告,对老师们坚定理想信念、提振干事创业的精神气具有积极作用,希望大家立足本职,转变作风,改革创新,勇担使命,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