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小学教育学院召开“以案促改”推进会
2022年09月23日

9月22日下午,小学教育学院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全体副科及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宁海成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分享了咸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常委,市监察委员会委员段红杰对职院普通党员领导干部的建议:一是,慎始,谨防第一次;二是,慎微,谨防小恶积大恶;三是,谨防纵欲无度;四是,谨防滥用职权;五是,谨防缺乏自我约束;六是,谨防被朋友拉下水。

同时,宁海成还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对李安琪等同志的处分决定和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小学教育学院“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以案促改重要意义;二是,汲取案件教训,每位党员干部都要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廉洁底线;三是,慎用手中权力,严守纪律规矩,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剖析根源,防微杜渐;四是,对照目标任务,加强监督,确保改出成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环境。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