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小学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2022年10月12日

10月12日下午,小学教育学院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宁海成主持。

a1c8885e1380e4f13c65c89a827ca5b88c09a72810fac66bece5b587b93f4b

ab0f38571274de2c16e30541afd434c57a75e878c5aef9553996724eb1a9e7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9日召开会议的新闻通稿、习近平总书记为即将出版发行的《复兴文库》作题为《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的序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篇目《把弘扬传统文化同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起来》《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人民日报 》10月9日头版刊发文章《咬定青山不放松——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推进作风建设综述》《陕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文件。

ddd8e839a310632700565598d06176d

最后,宁海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师德师风相关文件,严禁在教学中发表错误观点或不当言论、科研造假,坚决杜绝教学事故发生,严防师德师风出现问题。二是所有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文件和所属地要求按时参加核酸检测;教师要认真备课,加强互动交流和课堂管理,确保疫情期间线上上课教学质量。三是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内务、督促上课,了解学生所需,关注学生心理动态,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四是党员干部要带头示范,切实转变作风,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标准,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