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3年03月03日

3月2日上午,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咸阳职院第十二督导组组长、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梅选智带领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小教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副院长韩向阳代表总支班子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总支书记宁海成代表总支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其他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总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个人作表态发言。

梅选智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一是会前准备充分,思想认识比较到位。二是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检视深入客观。三是态度积极诚恳,开展批评见人见事。四是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务实。随后,他代表督导组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二要坚持不懈抓学习,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三要紧盯问题抓整改,深化拓展会议成果成效。四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力学院工作新局面。

最后,宁海成代表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表示,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部接收,同时会按照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压实两个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三要强化宗旨意识,切实为民服务。四要严格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整改。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将坚持怀德自重,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