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30日

3月29日下午,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宁海成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学习了《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施意见》,宁海成传达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小教学院办公室、实训室、教室、宿舍安全检查进行了细致安排,对办公室人走不关闭灯、电脑打印机、空调和违规使用空调、私接大功率用电设备等不按要求落实节能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小教学院全体党员签订了2023年党员公开承诺书。

最后,宁海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决夯实主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和政治信仰;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三会一课”和民主议事;四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确保过硬作风和常态监督;五是树牢安全底线思维,促进和谐校园和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