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小学教育学院部署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2023年05月11日

5月10日下午,小学教育学院部署了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党总支书记宁海成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要求各科室根据小学教育学院《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工作举措》《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建立问题清单和台账。

最后,宁海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把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实绩作为检验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尺,采取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加强督促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限期整改。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良好的师德师风和职业道德是教师队伍建设的准则和准绳,深刻认识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底线。三是要充分运用教育部和我省通报的各类教师失德违纪典型案例,扎实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从案例中举一反三、剖析原因、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失德违纪者的深刻教训警示全体教师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切实维护人民教师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