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小学教育教研室 > 正文
小学教育教研室举办“挑战杯”比赛经验分享会
2023年03月23日

为帮助小学教育教研室教师更好地了解“挑战杯”比赛规则,更加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备赛,互帮互助,以赛促教。3月22日,我室开展了大赛经验分享主题教研活动,骨干教师、2021年陕西省大学生“挑战杯”比赛二等奖获得者王魏老师向同事们分享了她的备赛及获奖经验,提高了专职教师的备赛能力,富有针对性的指导学生。

分享会上,王魏老师从如何选题入手,分别从“发展成就”、“文明文化”“美丽中国”、“民生福祉”、“中国之治”5 个组别给2023年参加指导比赛的老师提出了有深度、有思考、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随后,王魏老师就前期调查准备、调查问卷设计、精准对象、数据分析、团队建设、资源整合、调查报告实效性等方面解答了老师们指导过程中的疑问。

此次分享会“干货”满满,不仅有益于小学教育教研室教师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创业竞赛活动,也激发了教研室同事之间互帮互助、创新实干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