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小学教育教研室 > 正文
小学教育教研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专题教研活动
2023年05月18日

5月17日下午,小学教育教研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专题教研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王欣主持。

会上,老师们分别就《伟大思想引领伟大变革——党的二十大精神导学》《如何“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专题进行了讨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理解其思想和精神内涵,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同时,各位教师就如何认真扎实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进行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可以通过开展集体备课,完成授课教案的优化,同时推出一批高水平讲义、示范慕课等多样化的教学资料,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专业课程建设和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