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队伍 > 正文
小教学院2022级辅导员(班主任)天团正式上线
2022年09月01日

小教学院2022级小萌新们

你们即将迎来人生新里程

面对三年的大学生活

相信你们一定既激动又兴奋

未来的成长路上

辅导员(班主任)是你们人生发展的导航人

是大学生涯的同行者

是良师是益友

那么,@2022级小萌新

快和小编一起

认识一下你的辅导员(班主任)吧!

小教2201、2202班班主任:唐理华

个人简介:唐理华,女,中共党员,研究生,毕业于西北大学文学院;研究方向:文学评论,当代文学思潮;主讲《大学语文》、《现代文学》课程;参与《延安文学档案小说卷》选编;参加“陕西作家与当代文学”中日研讨会;参编《中华传统文化经典诵读之乐读诗文》,发表论文多篇;参与“课程思政视阈下的大学语文”课题研究;荣获2022年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党员”称号。

新生寄语:新的序幕从这里开启,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是我们的朋友,更是我们的同行者,斑斓的青春等待你们的放歌起舞,传承中华文明,彰显时代风尚。未来的你们将会更加丰盈璀璨,让我们拥抱青春,拥抱每一次成长。

小教2203、2204班班主任:董映妮

个人简介:董映妮,女,1993年出生,陕西咸阳人,研究生学历,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爱好书法、游泳。入职以来担任英语课程专任教师兼任班主任,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技能大赛并获得相关奖项。

新生寄语: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欢迎同学们来到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小教学院,开启人生新旅程。全新的环境也许会令你感到迷茫,但这也同时意味着成长的新起点与多样选择的可能性。心中有信,方能远行,希望你们珍惜美好而短暂的大学时光,充分利用校园内优秀宝贵资源,汲取营养,充实自身,成就自我,实现梦想,顺利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这一段日子。

小教2205、2206、2207、2208、2209班辅导员:王力

个人简介:王力,男,陕西乾县人, 1978年出生。2002年7月毕业于陕西理工学院外语系,英语教育专业。2002年7月至2005年4月在原陕西省乾县师范学校工作。2005年4月至今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工作期间,曾获院级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称号。

新生寄语:欢迎大家加入小教学院大家庭!天道酬勤,厚德载物!希望大家在未来的三年里,勤耕不缀,励精图治,涅槃重生,共筑梦想!

小教2210、2211班班主任:冯东

个人简介:冯东,男,1988年出生。本科毕业于南京大学对外汉语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于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2016年至今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曾获最美教师等荣誉。

新生寄语:2022级的小伙伴们,欢迎加入小学教育学院大家庭。希望你们可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节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愿你们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成就更好的自己!

小教2212班班主任:范晨

个人简介:范晨,男,中共党员,1989年出生,陕西礼泉人,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本科学历,个人曾荣获“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新生寄语:2022级新生们,欢迎你们加入小教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未来的三年时光无疑将是你们人生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天道酬勤,没有人不经过勤劳就能成功。我希望并相信,凭借你们的勤劳和智慧,能够快速找准自己在大学里的发展方向,愿你们日夜勤奋,早日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