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小学教育学院开展“我学习,我快乐”主题班会
2022年12月02日

为引导全体学生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促进全民学习和终身学习,助力学习型社会建设,11月30日晚小学教育学院全体教学班积极开展“我学习,我快乐”主题班会。

undefined

本次班会围绕“我学习,我快乐”主题来开展,主持人倡导同学们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师生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在学习中发现乐趣与快乐。各班班长就如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言,既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随后,各班学习委员以“如何学习”为主题进行发言,并与同学们讨论交流了各自的学习方法。学生代表们分享了各自学习心得。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探讨如何学习,分享学习心得,推荐优秀图书。

undefined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给了大家思考与探索的机会,使同学们对学习有了更广泛、更深入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会更加主动地投入学习,让终身学习成为一种信仰、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