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小教学院召开“学习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班会
2022年12月02日

为积极倡导学生认真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遵守宪法,弘扬法治精神,小学教育学院于2022年12月1日晚召开“学习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班会。

小学教育学院各班班长带领同学们在初步了解宪法的内容要义,围绕遵守宪法,彰显法治精神的意义展开讨论,各团支书带领大家集体诵读《宪法》,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学习。 学生代表们精心准备,分享自己所了解的宪法内容,大家互相借鉴,就相关宪法疑惑及难点展开互动探讨。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公平和谐、肩负道义、人间大爱的精神闪烁着永恒的人性光辉。宪法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作为青年的我们要适应时代发展的需求,用实际行动捍卫宪法的尊严,让我们以宪法为风向标,远离黑暗阴霾,逐梦光明未来,一路生花。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相关宪法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强化自我法律意识,追踪热点动态。以昂扬奋进的姿态锐意进取,努力成为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