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宁海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08日

12月7日,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宁海成线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宁海成以“坚守初心担使命 踔厉奋发建新功”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等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解读,并结合学院实际,就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全体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反复研读,把握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积极适应新形势下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二要注重融会贯通,强化责任担当,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