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小学教育学院召开第4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2023年05月11日

5月10日下午,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第4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宁海成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新闻通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新闻通稿;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新闻通稿;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省考察调研新闻通稿;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习近平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新闻通稿;陕西省教育厅关于6起教师违反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学院纪委编印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宁海成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深悟透,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充分运用马克思主义原理方法解决实际问题。二是,要深入学习职业教育相关政策法规文件,了解最新职业教育动态,关注专业的发展动态,及时将最新理念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党建业务相结合,促进高质量发展。三是,切实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努力践行党员承诺,争先创优,通过学习强国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的理论修养,涵养坚定的政治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