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小学教育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2023年04月12日

4月12日上午,小学教育学院召开了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宁海成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和《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及学院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小学教育学院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暨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党总支书记宁海成要求:一是夯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落实;二是明确目标要求,抓好重点任务;三是压实各级责任,力求务实高效;四是筑牢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稳定;五是深入探索钻研,打造标志成果。

最后,小学教育学院院长魏文萍强调: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二要正视部门目前存在的问题;三要推进作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