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小学教育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2023年05月12日

5月11日下午,咸阳职院期中教学检查组一行五人对小教学院的期中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和深化教学管理。

会上,小教学院副院长韩向阳从常规教学运行、教学质量监控、教学计划执行、规划教材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实践教学开展情况以及实验室安全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教学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各项教学资料,并对我院的整体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在教学质量管理方面的努力表示赞赏。特别是在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我院确立了严格的标准和有效的措施,为学生提供了安全的学习环境。同时,检查组也就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强调应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机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为我院做好后半学期教学工作提供了有效指导。我院将进一步优化教学管理机制,持续提高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