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小学教育学院召开第5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2023年05月25日

5月24日下午,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第5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宁海成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强调“着眼全国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新闻通稿;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新闻通稿;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举行的新闻通稿。

最后,宁海成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深悟透。二是,要深刻领会学习内容,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落实到服务师生的行动中去,把实干担当融入到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