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英语教研室组织专职教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专题教研活动
2023年05月18日

5月17日下午,为落实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教材选用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英语教研室组织全体专职教师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会议在1号教学楼1102举行。

会上,全体专职教师认真学习了《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陕西省教材管理实施细则》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教材管理实施细则》,再次审查《新视野英语读写教程》、《英语》、《新时代实用英语听说教程》三本拟选教材,全体教师均发表了意见与看法。

研讨结论:选用《新视野英语读写教程》、《英语》、《新时代实用英语》三本教材,理由如下:一是三本拟选教材均为国家职业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二是教材编排符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要求;三是教材内容紧扣职业教育主线,体现职业教育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