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小学教育学院、机电学院赴渭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6月19日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知识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党员干部队伍,小学教育学院和机电学院党总支6月17日组织全体党员赴渭南市华州区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体验红色精神,增强党员的思想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

渭华起义是革命先辈们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中华民族气壮山河的不朽篇章,他们无私无畏,不屈不挠,不惜牺牲的革命精神是我们党和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他们那英雄的名字和丰功伟业在我们党和人民心中是永远不可磨灭的,并将永远受到人民的缅怀和崇敬。渭华起义的革命精神将永远激励着千百万革命后继者沿着他们开辟的革命道路,为振兴中华,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通过参观渭华起义纪念馆、起义领导旧居、重温入党誓词等学习教育活动,广大党员更加铭记历史、坚定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