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小学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2023年06月28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安排部署,把纪律教育摆在更加突出位置,6月27日下午,小学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党总支书记宁海成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学院文件要求,会上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咸阳职院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读本等文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小权利背后的大任性》。同时,结合5月份启动的领导干部调查研究工作,6月开展的主题党日和“严党纪”知识测试活动,小学教育学院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六个一活动持续走深走实。

活动中要求,要以“学党章悟思想、严党纪强党性、守初心重实践”为主题,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作为小学教育学院干部作风和管理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抓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增强纪律意识,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在干事创业大路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善于作为、勇于作为的表率。